蕾古希腊掌管XP的神经b

霍华德史塔克×你

霍华德史塔克×你

好喜欢铁人父子♡为什么不搞霍爹

架空背景(我真的不敢写战争背景什么的我只想甜甜的恋爱)

你仰慕霍华德史塔克很久了。


在街头明晃晃的巨幅海报上,他总是笑容灿烂,身旁的描金大字一定描述着他各种高端的新发明。背景板上也少不了几个金发碧眼的美女。

他对你来说,曾如偶像一般,那样璀璨夺目而又遥不可及。

你常常感叹能伴他一生的女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,却怎么也不敢想象自己有一天将会站在他的身旁。


第一次真正见到他,是在世界博览会。那天你遥遥地看到舞台里三层外三层的架势,便猜到是他。你使劲地挤了挤,好像还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瘦小的金发男人。

你看见了他,比海报上还要自信,霸气。霍华德正和一个助手亲吻。你有点别扭的看着。终于他抬起头来,一双美丽的黑曜石般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正不偏不倚地望着你。你心里一阵乱颤,慌忙低下头去。

他的声音传来,你一个字也听不清楚了,只觉得他的声音有种撩人的傲气。听见周围又喝彩惊呼声,你平复了下又昂起头。霍华德正让身后张扬的红色汽车低空悬浮,骄傲而优雅地享受着人们惊讶赞叹的喝彩声,那含情脉脉的目光却牢牢摄住你,惹得前排的姑娘频频用嫉妒的眼神向后寻找。

“刺啦--”

汽车后轮槽蹦出点火星子后落回了地上。霍华德尴尬而不失风度地笑笑:


“我说过会需要几年,对吧?”


人们呆了一下便起劲地鼓掌,你的手都拍红了。

发明鬼才对你一笑,眼中繁星点点。


展示结束后,你立在台前久久不去,刚才的一切美好得恍如梦境。回味之际,你感到一只手搭在肩上,回头,看见了那张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俊脸,那坏坏的笑是毒药。霍华德对你伸出手:


“幸会,美丽的小姐。在下霍华德·史塔克,小姐能否赏脸与我共度良宵?”


你伸出手放在他手心,他轻轻牵着你走上台去,刚才那辆怠工的车正稳稳地悬浮着,车门自动滑开,霍华德满眼温柔:


“我的作品从未故障。它刚才只是因为看见了你,和我一样,心脏漏了一拍。”


他带着你飞驰过纽约灯火通明的大街小巷,你激动得语无伦次,说你如何如何崇拜他,总是抢不到发布会的票去在这里意外邂逅。发明家微微勾着嘴角,饶有兴味地听着你大吹彩虹屁,不时轻笑几声。


“您真是如今最伟大的发明家。”你总结道。

“不,你父母才是。”他停了车,认真地看着你。


车门轻轻打开,你这才注意到面前这座金碧辉煌的别墅……不,城堡。


“霍华德史塔克邀请小姐今夜屈尊下榻寒舍,小姐意下如何呢?”


你心里放了烟花,爆发出无数句“我可以!”

表面上却矜持地一点头:


“悉听尊便,史塔克先生。”

“叫我霍华德。”


他领着你进了大门,一个管家出现在玄关处:“Sir,欢迎回来。”又习以为常般地看了一眼你:


“您好,小姐。我是管家贾维斯,有什么需要可以找我,我带您去Sir的房间。”


你突然xing奋,迅速瞟一眼前面那个宽肩窄腰翘臀的背影,脑中出现无数霸总文和马赛克。


“不用。我把她安置在另一个空房间。”


贾维斯和你:???

你委委屈屈地跟在霍华德身后走,来到一个大房间,有乒乓球馆大小。

“不早了,快睡吧。要啥叫Jar就行了。那么,晚安,可爱的小姑娘~”


你半不甘心半羞涩地拉住他的衣角,“那,您住哪儿呢?”

“隔壁。”他无奈地笑笑,“你不会怕黑吧?还是……”霍华德眼波一动,突然凑近了你,“我怕我犯罪别的女人都无所谓,我要对你负责。”他轻轻地在你手背上落下一个吻,你酥在原地,他起身离开。


第二天早上你一睁眼便看见你公寓的全部家当——几个包就装下了,正整齐地码在床边。霍华德走了进来:


“早安,小姑娘。以后不要去挤小公寓了,以后就住在这里吧,外面不安全。”


你正对自己早晨的鸡窝头和满眼眼屎感到绝望,便把脸埋在被子里,咕哝着叫他先出去。

半晌没有动静了,你以为他走了便抬起头,猝不及防地被吻住了。你一下子软了,天才科学家的唇舌带着雪茄和红酒的气味,那样具有侵略性,你无力拒绝。正难舍难分之际,他猛地收唇后退一步,你被吓了一跳,不满地嘟着嘴歪在床上。他深深地望着你:

“抱歉,你太可爱了,我实在没忍得住。”他舔了一下嘴唇,“不过你也太甜了。”


霍华德后退这出去,坏坏的笑又爬上嘴角。

你从此便心安理得地住进他的大豪宅。他白天泡在外面的秘密实验室,回来时常常筋疲力尽,有几次你还看到他被什么东西炸得灰头土脸。但他身边再未有过什么美女。贾维斯十分诧异,有几次悄悄问你:

“Sir不会被什么人掰弯了吧?”


直到你也怀疑起来了。

那天夜里,你悄悄披着睡衣来到他的房间门口,房门半开,霍华德在灯下研究厚厚一摞图纸。你痴痴地看着天才科学家俊美的侧颜,浓密不羁的黑发和露出的曲线优美的脊背和腰……

身后的门猛地关上。霍华德歪头笑着起身走了过来,手臂轻轻环住你的腰,炽热的气息扑到脸颊:


“啧,站了多久了,小馋猫?”


你的脸刷地红了,低头猛见他裸露的上身健硕的肌肉。(和下·身鼓鼓囊囊的浴巾)霍华德另一只手一把揽起你的腿,把你横抱起来。他贴着你的耳朵,鼻息滚烫:


“怀疑我是gay?我证明给你看。可别后悔。”


第二天,你在他狼藉的床上醒来,周身酸痛。

霍华德已经醒了,正轻轻为你按摩。熟悉的坏笑又出现在他脸上,他盯着你的小腹:


“如果……”

“不可能!”


你半恼半羞地想抬手推开那张撩人的脸,却没有力气,只能恨恨地看着那笑意盈盈的眼眸。


“……我想叫他托尼。我想要爱他三千遍。爱你,”


他在你额上刻下一个吻,


“无期限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