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古希腊掌管XP的神经b

后续:家常便饭

小小的后续


“小姑娘,你随便穿件衣服,10分钟后开窗等着我,我们去吃顿家常饭!”

你读完Peter的信息,在衣柜前站了9分钟。

“可能Peter不想太张扬吧?毕竟是顿家常便饭,可能只是随便在哪个小饭馆里。嗯,那我就穿这件吧。”


Peter看到窗前期待的你——上身穿着宽大的暗红乞丐装,下身是深蓝色破洞牛仔裤,立即无脑地夸了起来:

“我的小姑娘这一身很……很有个性!和我好像情侣装!”

“谢谢,”你说着抱紧了他的肩膀,“我们去哪里啊,蜘蛛侠先生?”

“不告诉你。你闭上眼睛,我带你过去。”

你听话地闭上眼睛,感觉到凉丝丝的晚风贴着你的脸掠过,感觉到了在空中起起落落,风驰电掣的快感。Peter紧紧搂着你的腰,你贴紧了Peter的胸口,他的心跳沉着有力,令你安心。

过了一会,你感到他稳稳地把你放在一个平台上,眼前似乎有很亮的光,你闭着眼睛能看到淡淡的粉红色。


“睁眼吧。”

你睁开眼……


富丽堂皇。人生巅峰。你不敢相信自己正站在复联大厦的顶层平台,穿着这套随随便便的衣服。你内心万马奔腾。


复联全员很齐全地站在你们面前,正热切注视着你。准确说,你的衣服。

“!!!”你看到这些平时只能遥遥仰望的英雄们,一时激动到失语。

“啊各位英雄们好,我我我太激动了,我从小就很崇拜您们,我……”


震惊回来的众人纷纷发话:

“睡衣宝宝,你钱不够了刷我的卡啊,怎么都不给我儿媳妇买几个什么LV啊香奈儿啊的门店?又没有多少钱。小姑娘,以后你就是你钢铁侠爸爸的小公主,想要什么随便说。”Tony漂亮的眼睛宠溺地看着你。


“Peter你让人家小女孩穿得这么透风,出来多冷啊。小女孩 ,给你,喝了压压寒气。”Steve走过来,把一杯热水放到你掌心,郑重而慈祥(?)地看着你。“不过这衣服真的让我回忆起那段艰苦的战争岁月呢,对吧Bucky。”


“哇你好可爱啊,但一定很冷吧,来来来快进来,别紧张,我们都是一家人。”Nat笑着把你和Peter拉过来,给你披上一件厚厚的大衣。


“吾友,你们中庭人都喜欢穿得破破烂烂的吗?哦我知道了,家境这么贫寒,真是个可怜孩子。没事,我们阿斯加德有各种各样的漂亮衣服,我都送给你……”

Thor十分同情地望着你,被Loki狠狠地捅了一下:

“小蝼蚁,你们中庭的时尚可真特别……不过我毕竟是阿斯加德的国王,你想要什么了,就让Thor送来。”


你感动而激动地看着这一屋子人,轻轻拉住Peter的手,来纽约以后,你第一次感到家的温暖。那些强大到承担世界的人,其实也都是一些有血有肉,感情充沛的普通人啊。


那顿饭吃的很尽兴,如果不算上小红和幻视做的菜的话。你也感到了英雄们平凡而可爱的一面,世人眼中伟大的他们,其实也有自己的烦恼。Thor为弟弟的冷淡烦恼,Steve为跟不上时代而烦恼,Tony为太有钱而烦恼(?)……


看着这些平时都拯救世界的人像群孩子般说说笑笑,你感到了一丝丝心疼和更多的敬仰。有他们在,这世界好幸运。


“小姑娘?”

“嗯?”

“听说你就来这里上一年学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多好办,我和校长说一声就是了。”

“但……我父母在中国啊。”

“那更好办了,你想回国的时候叫那个摊煎饼的画个圈就是了。”

“???Stark你说谁是摊煎饼的?信不信本法师把你送到珠穆朗玛峰?”

——完——


只要你相信,他们就一直陪伴这你,守护着这个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